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華原朋美自爆「這方法」維生被罵翻

華原朋美90年代紅極一時,曾有「平成歌姬」美稱。(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47歲女星華原朋美,是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的得意門生,兩人有過一段情。2019年和圈外前男友未婚生下1子的她,近日自爆為2歲寶貝兒子,買下價值千萬法拉利跑車引發日網熱議。

華原朋美現在胖到70公斤。(翻攝自YAHOO JAPAN)

今年8月和經紀人結婚的華原朋美,最近幸福指數破表,胖到70公斤,而她日前也現身節目,還透露自己替年僅2歲的兒子,添購了一輛法拉利豪車,驚人發言讓主持人松本人志直呼:「(孩子長大了)車子不會變舊嗎?」至於這筆錢從哪來,華原朋美則坦言是靠賣掉柏金包維持生計。

消息一出,日本網友傻眼罵翻「靠賣柏金包謀生,還買法拉利給小孩,這個有可能嗎」、「給沒有駕照的2歲小孩買法拉利,真是腦袋有問題耶」、「全盛期的時候還說得過去,現在這麼奢侈會破產吧」、「那筆錢不拿來當教育基金,真浪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