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席琳狄翁爆重病癱瘓 健康惡化關鍵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3歲資深天后席琳狄翁日前傳出長期患有持續性肌肉痙攣,不得不取消巡演行程,近日驚爆她健康狀況惡化中,家屬更向媒體透露,席琳狄翁已經無法下床走路,整個人幾乎癱瘓,瘦成皮包骨,雖然後來胞姊跳出來緩頰,但大家都非常擔心,資深鳥卦師王馨怡替她抽籤,憂心透露「她現在真的非常不好」,希望她一定要撐到明年5月才不會持續惡化。

天后席琳狄翁。(資料照,美聯社)

王馨怡替席琳狄翁抽到第二十九籤戌申,「枯木可惜未逢春」,顯示席的健康很差,「意指處於沒有生機的時候,運勢不好,條件不足,須長期抗戰,冬天最辛苦的時候,面相陰沉,身體不好,若陷危機,重病,須要有貴人提供意見與幫忙,如果能到拖到明年五六月可轉危為安」。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自臉書)

但王馨怡不放心再用易經算,結果仍未扭轉,「算出恆卦,問席琳的健康,目前靜則吉動則凶,個性柔弱,志氣剛強,如一昧固執己見,欲速則不達,必會招致凶禍」,也是非常不好的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