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馨瑩迎47歲生日 賈永婕和東方不敗陪吃米其林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明(11)將迎接47歲生日,好友們先為她慶生,包括愛心無限的賈永婕,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晶實科技執行長蔣雅淇,一起到米其林二星餐廳RAW用餐,提前送上祝福。

曾馨瑩(前左)將過生日,蔣雅淇(前右)、張清芳(後右)、賈永婕陪伴慶生。(翻攝自IG)

曾馨瑩在社群分享各方好友送給自己的蛋糕、花束等生日禮物,一一表達謝意,蔣雅淇則談到:「雖然World Tour(套餐)好吃,主廚江振誠很帥,但今天主角是我們的壽星喔,馨瑩生日快樂,也謝謝你們夫妻送我們疫苗。」

今年生日,曾馨瑩還是不忘獻愛,捐出300萬給家扶基金會,自己也擔任一日義工。

曾馨瑩(左2)將過生日,張清芳(左起)、蔣雅淇、賈永婕送上祝福。(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