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都愛台灣!陳芳語:不懂為何有人不知感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近日邀歌手陳芳語聊演唱《玻璃心》的感想,談及拍攝MV當下看到熊貓,陳芳語表示沒有想太多,且當天天氣很熱,拍攝空檔會請扮演熊貓的舞者拿下頭套,避免中暑,她也坦言,這是第一次她被罵有網友為她挺身而出,甚至還感動到哭。

陳芳語(左)上《百靈果News》。(翻攝自百靈果News Youtube)

陳芳語透露,第一次被外界攻擊時曾收到「死亡威脅」,唱《玻璃心》是第三次比較大的攻擊事件,黃明志跟她說:「妳又沒有做錯什麼,妳只是不想要看到人被不公平的對待,就是這麼簡單。」陳芳語笑說:「很多人會說我很有勇氣,但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我也有點害羞,這就是我平常會做的事情,只是剛好這件事被大家看到。」

陳芳語談及15歲就搬到台灣,深深愛上這裡,想起來台8年拿到健保卡時非常興奮,「我真的很感恩,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不會感恩餵養你的地方。我是澳洲人,但我來這邊喝台灣的水,我爸媽都住這邊,他們很愛台灣,想要定居這邊。」

黃明志(右)邀陳芳語合唱《玻璃心》,回響熱烈。(資料照,亞洲通文創提供)

對《玻璃心》受到廣大迴響,陳芳語表示:「我為這個成果驕傲。」也說很喜歡黃明志的歌詞寫得隱晦、沒有惡意的攻擊性,笑說:「如果你問我,我就會說這是一首情歌。」至於未來計畫,陳芳語表示《玻璃心》這首歌很有意義,未來也想嘗試為不同議題發聲,與其他創作者合作,鼓勵到更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