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深夜開嗆老娘43歲 腰有贅肉不行嗎?

43歲的小S,想要擁有自己年紀應該要有的自然美。(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今年43歲,昨晚深夜在臉書開炮,嗆聲自己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坦言每個年紀都有他的美,「要瘦到爆,是很過時、很不健康想法!」

小S表示,她看到電視劇「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現在照片,很多人很震驚說:「怎麼變那麼老?!」連她也不可置信,不過震驚的是:「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為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有些女人65歲了,別人誇她保養的好像40歲,但有些女人不在乎保養,因為愛曬太陽、愛爬山,臉上有斑又黑,就會有人說怎麼只在乎運動不懂得保養」,小S接著又說,還有一種女性,工作完累得半死,回到家只想躺著、放空、看劇,「她一定會被稱為中年歐巴桑。」

說到這裡,小S嗆聲不管是男是女,可不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她認為當然健康第一,但一定要被大家誇獎自己保養的有多棒,「老娘已經43歲,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媒體不要再催眠大眾了,每個年紀都有他的美,還覺得要瘦到爆,是很過時很不健康的想法。」

她強調有這想法,並不是幫自己發胖找藉口,「其實,我是在幫被洗腦的人找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