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時中驚喜助攻蛋?台語歌后詹雅雯給答案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后詹雅雯力抗帕金森氏症,努力服藥調適身體,更在主辦單位的鼓勵下,決定站出來舉辦個唱,她去年攻蛋找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嘉賓,今年是否再合體,各界都很期待。對此,詹雅雯表示:「部長跟我說,他已經先買好我的門票了,表示會來看我的演唱會,我不敢保證我的身體狀況,現在還不敢提說要跟他合唱。」並未把話說死。

詹雅雯(右)去年攻蛋曾找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出道超過30年的詹雅雯,強調不會輕言「封麥」,珍惜任何表演的舞台,「該逃開的不是我,我應該以最正向的方式去面對所有挫折。」她說:「醫生都有鼓勵我,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可以做任何我覺得開心的事情,我知道我現在沒有那麼大的力氣跟能量了,可是我會好好珍惜。」

詹雅雯表示不會輕言「封麥」。(記者陳奕全攝)

她不怕在演唱會唱不出聲音,「我知道我的歌迷都在,因為你們都是我的靠山,因為有粉絲的相挺,我才能有這個舞台,萬一我唱不下去,大家都可以幫忙。」若是有機會能走下舞台,最想親自向粉絲道謝表達支持。

詹雅雯受訪坦言,開唱有徵詢醫生意見,「醫生有交代,現場需要有醫護人員待命,不准我跳舞、也不能穿拖鞋,擔憂我會走路不穩,我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去醫院3天。」會盡量把身體狀況控制好。

訪問時,詹雅雯只要談及父母親就會掉淚。(記者陳奕全攝)

訪問時,她只要談及父母親就會掉淚,單身多年,是否想談戀愛、找人陪伴?歌后破涕為笑,「拜託你們宣傳,我可以公開來徵友,不如就找個男友『一起逃開吧』,善良、誠實最重要,年紀不設限。」

詹雅雯「一起逃開吧」演唱會12月25日在小巨蛋登場,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