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全片幅無反單眼α7 IV台灣開放預購 單機身64,980元

Sony全片幅無反單眼α7 IV,台灣開放預購。(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備受期待的Sony全片幅可交換鏡頭相機α7 IV(型號ILCE-7M4)登台,11月10日起開放預購,11月底在台上市。單機身售價64,980元,另有搭配28-70mm全片幅鏡頭的單鏡組,售價69,980元。

Sony全片幅無反單眼α7 IV,定位攝錄混合型相機。(業者提供)

Sonyα7 IV搭載3,300萬畫素35mm全片幅背照式Exmor R CMOS感光元件、靜態拍攝ISO感光度範圍為ISO 50-204800,並具備與旗艦級α1同級的BIONZ XR影像處理器,共759個相位式對焦點、覆蓋畫面達94%;最高10fps連拍,同時承襲Sony優異的自動對焦系統,成為首款動態錄影同時支援人類、動物、鳥類即時眼部自動對焦的α系列相機。

另外,擁有S-Cinetone電影級色彩科學、影像風格參數設定,以及因應遠端溝通趨勢加入的多款功能,例如只要用一條USB線就可當作網路攝影機使用,提供最高 4K 15P的線上直播,高效結合動靜態影像拍攝需求。

Sony全片幅無反單眼α7 IV,具備與旗艦級α1同級的BIONZ XR影像處理器。(業者提供)

錄影同時新增了三大功能,包括「對焦圖」、「AF幫助」和「呼吸補償」。可簡易輔助對焦點流暢切換的「AF幫助」與「對焦圖」,透過視覺化景深的方式,拍攝者能一眼立即掌握目前的對焦區域與前後景的分佈。α7IV亦是α系列首度推出能夠抑制呼吸效應的「呼吸補償」,在改變焦點時,畫面能幾乎不受呼吸效應而變動,維持穩定視角。

直覺操作升級翻轉螢幕和雙層模式轉盤,能將常用功能自訂至機身的多數按鍵,讓使用者能快速地切換。內建高度精確穩定單元和陀螺儀感光元件,再加上優化的影像穩定演算法,提供5.5級快門速度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