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SI》重溫送舊啟動迎新!《警犬妙探》帥氣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XN頻道持續推出不少獨家影集和強檔電影,近期推出包含《海豹突擊隊》、《菜鳥警察大叔》、《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代理警長》、《警網急先鋒》、《諜海黑名單》等,皆深獲熱烈迴響。近期更將端出《警犬妙探:哈德遜與雷克斯》以及全新的《CSI:Vegas》,滿足不斷嘗鮮新劇的觀眾。

警犬偵查影集《靈犬妙探:哈德遜與雷克斯》是根據義大利奧地利劇集《雷克斯警官》改編。(AXN提供)

警犬偵查影集《靈犬妙探:哈德遜與雷克斯》是根據義大利-奧地利劇集《雷克斯警官》改編,故事設定在加拿大紐芬蘭島的聖約翰市,由加拿大演員約翰里爾登飾演重案組警探查理哈德遜,講述從小就讀神秘小說、一直想成為警探而夢想成真的哈德遜與他的警犬搭檔雷克斯(Rex)將攜手偵破重重任務的故事。

雷克斯是一條有著靈敏嗅覺與好體力的德國牧羊犬,曾效命於大名鼎鼎的K-9警犬隊,但在一場任務中雷克斯的警察夥伴在值勤期間被殺害,失去主人的雷克斯原本差一點被計畫安樂死,卻意外地與哈德遜成為搭檔!每當一個令人費解的犯罪案件出現時,憑藉偵探哈德遜嫻熟的工作技能以及雷克斯敏銳的警犬感官,這對充滿活力與默契的二人組就在案子上推進調查、一一突破,可說是一部人帥狗也帥、滿足視覺享受的懸疑喜劇。

有趣的是,在拍這部戲之前,飾演雷克斯的德國牧羊犬Diesel本身是沒有接受過特技訓練的狗狗,拍攝時訓獸師主人會在幕後與Diesel合作,將每個精彩畫面呈現在鏡頭前。在片場,Diesel可是享受著全明星待遇,他擁有自己的拖車、一張特大號床、廚師、司機、每週都有水療護理、睡前要抱著最愛的娃娃睡覺,是為人津津樂道的幕後花絮。《警犬妙探:哈德遜與雷克斯》第一季將於今(9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AXN播出。

AXN頻道《CSI Vegas》將於2022年登場。(AXN提供)

《CSI:Vegas》則是超過20年、美國影集史上不朽的經典犯罪影集《CSI犯罪現場》的全新系列,於2021年5月正式開機拍攝,將於2022年在AXN頻道重磅登場。有別於《CSI犯罪現場:紐約》、《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等衍生劇,重啟的新影集《CSI: Vegas》是母劇續作,定調為事件影集,多位重量級原卡司將再度現身。

這些熟悉的臉孔包括觀眾們熟悉的吉爾葛瑞森(威廉彼得森 飾)、莎拉賽德爾(喬雅福克斯 飾)、吉姆布拉斯(保羅蓋佛爾 飾)與大衛哈吉斯(華勒斯蘭漢 飾),都將悉數回歸,帶領大家一起展開全新篇章。在準備迎接全新的《CSI:Vegas》前,AXN也將於11月29日起,每週一至五晚上9點,重播《CSI 犯罪現場》,從第13季一路帶觀眾回顧至最終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