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恆族》裘莉真的嗑了「浪味仙」!女神讚:我最愛的東西之一

安吉莉娜裘莉在《永恆族》有亮眼表現。(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品《永恆族》上映後話題不斷,除了有不少大咖巨星助陣之外,劇情裡出現台灣零食「浪味仙」,讓不少影迷又驚又喜。在片裡飾演女戰神「聖娜」的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透露,自己真的吃了那包浪味仙:「我很喜歡那些餅乾!」

漫威《永恆族》上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5天更創下破億佳績。(迪士尼提供)

《永恆族》有別於以往漫威系列電影的風格,不少細節都讓影迷津津樂道,其中裘莉在永恆族的母艦踩到了一個有著綠色包裝的物體,隨即被她的夥伴撿起來,雖然只是一閃而過的畫面,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那竟然是台灣零食「浪味仙」,掀起熱議。

安吉莉娜裘莉在《永恆族》裡飾演驍勇善戰的女戰神「聖娜」。(迪士尼提供)

《ETtoday星光雲》 報導,裘莉在接受專訪時承認自己真的吃了那包浪味仙:「我吃過,而且我很喜歡那些餅乾,哈哈哈。」接著她興奮分享:「我和我們孩子很常去柬埔寨、韓國等世界各地,所以我們常常見到不同的食物、不同的點心,老實說我們很喜歡亞洲的零食,那是我最愛的東西之一。」

電影裡驚見台灣零食「浪味仙」。(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事實上浪味仙不只在台灣,是華人圈非常熟悉的食物,而這也不是漫威電影第一次出現台灣零食。今年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也曾出現「真魷味」,讓台灣影迷看了備感親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