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吃到飽「饗食天堂」選療癒天菜抽iPhone

饗食天堂6.0改裝以「質感室內裝潢」、「餐檯層次設計」、「擴大現點現做餐點」3大亮點升級,提供消費者多層次用餐饗宴。(饗賓餐旅集團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饗賓餐旅集團旗下「饗食天堂」歡慶20週年,全台10間分店同步改裝升級為6.0,擴大現點現做料理區,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提到,今年本土疫情爆發,餐飲業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衝擊,不少餐飲業調漲價格,但饗食天堂仍決定暫不漲價,且集團不減薪、不裁員,更融入IT能力迅速開發優質產品,疫期期間電商平台「饗在家」、外送外帶平台「饗帶走」,進化成D2C(direct to consumer,直接面對消費者)的新型態餐飲企業,於完全無法內用的7月,拚出一億元業績,8月開放內用後業績亦快速回溫,並在10月恢復接近疫情前的水準。

饗食天堂20週年,首次跨界邀請新生代大勢樂團「告五人」擔任年度代言人,將饗食天堂經典菜色入歌,創作全新主題曲《像是在天堂》,透過年輕世代與經典品牌碰撞出的火花。(饗賓餐旅集團提供)

饗賓不畏疫情,在5月如期完成「饗食天堂」全台10間分店第6次升級改裝,並首度跨足火鍋巿場,8月於中和環球推出全新品牌麻辣鍋Buffet「小福利火鍋會所」。如今歡慶饗食天堂20週年,品牌首次跨界邀請新生代大勢樂團「告五人」擔任年度代言人,將饗食天堂經典菜色入歌,創作全新主題曲《像是在天堂》,與年輕世代與經典品牌碰撞出的火花,也帶給社會更多暖度。

饗食天堂改裝:吸睛餐檯設計。(響賓集團提供)

饗食天堂6.0改裝,提供消費者多層次用餐體驗。(饗賓餐旅集團提供)

「饗食天堂6.0」全台10間門市改裝,以「質感室內裝潢」、「餐檯層次設計」、「擴大現點現做餐點」為主要訴求,大幅度的室裝翻新,融合木材、藤編、不銹鋼等異材元素,創造高低層次的視覺美感,餐檯設計以顧客視角加強陳設豐富度,取餐時便讓人食慾大開,更設有「七層巧克力噴泉」,滿足全家大小DIY樂趣;另於西式現烤區新增「碳烤爐台(恰克台)」設備,以高溫燒烤鎖住食材原味,並擴大「台式海鮮熱炒區」、「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區」、「現沖湯品區」等現點現做料理。至於「療癒天菜選拔賽」網路票選活動,集結12道經典人氣料理,凡完成投票並將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個人頁面的消費者,即有機會抽中iPhone13、Switch及饗食天堂餐券等多重好禮;門市同步舉辦「微笑計畫」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饗食天堂用餐,選出心中「療癒天菜」拍照並公開上傳至Facebook個人頁面,即可獲得「療癒刮刮卡」一張,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微笑口罩、微笑炸蝦抱枕及饗食天堂餐券等限定好禮。

「療癒天菜選拔賽」網站連結:https://www.eatogetherkeepsmiling.com/

《像是在天堂》11/5於音樂串流平台上架連結:https://stars.lnk.to/Justlikeheaven

饗食天堂推出「療癒天菜選拔賽」,此為霸王櫻桃鴨捲餅。(饗賓餐旅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