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奎丁又成「AV女優」超傻眼!換臉謎片帳號被挖出 驚見Blackpink受害

網紅奎丁去年曾拍片揭露「換臉謎片」的群組如何運作。(翻攝自Youtube頻道奎丁Zam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多名公眾人物,合成到A片女優的臉販售,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同為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昨(7日)得知自己又成換臉的A片女主,引發討論。

有網友私訊奎丁表示在推特上又看到她的臉被換成A片女主角。(翻攝自奎丁IG)

奎丁去年就曾拍片控訴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用Deepfake軟體換臉變成A片的女主角,經追查發現其背後主謀就是小玉,讓她大嘆「也太讓人失望了,我一直很欣賞小玉的影片的。」

事情爆發後一個月,又有網友在推特上滑到同樣以「換臉A片」做營利的帳號,且奎丁的臉再度被換上去,這名網友也立刻私訊奎丁「可能不止小玉,可能還有其他人。」讓她傻眼的表示:「真的很無言。」

這名推特帳號中,除了奎丁以外,包含「雞排妹」鄭家純、許藍方、館長等公眾人物的臉再度被換成謎片裡的男、女優,連Blackpink成員都成為受害者,貼文中也大膽使用Hashtag標註多名中國女星的名字,從多用簡體字來看,真兇也有相當大的機率是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