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驚爆住院動手術 PO超大顆膽結石報平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37歲白家綺與小5歲吳東諺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婚姻十分美滿。如今,爆出白家綺現身醫院做手術,她也透過臉書回應,表示是因為急性膽囊炎才住院開刀,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白家綺手術成功。(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PO出膽結石照片,表示:「七年前的健康檢查,就發現有膽結石了,但醫生建議我,可以不用馬上動手術,再觀察看看,所以就沒有特別處理。感謝我的膽結石和我和平共處了這麼多年,也沒有讓我太不舒服,但前兩天~這顆淘氣的小石頭,突然想要離家出走,我也只好放他自由。」她也說,手術非常成功,之後生活也不會受影響。

白家綺不忘感謝老公吳東諺,「東諺一直陪在我身邊,白媽媽在家裡幫我們照顧孩子,姐姐們都有幫忙照顧弟弟妹妹,大家別擔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