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專訪)陳庭妮扮網紅看A片惡補 喊話林柏宏「把我吃掉」

陳庭妮以《青春弒戀》角逐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

陳庭妮在電影《青春弒戀》飾演曾是色情網紅的舞台劇演員Monica,獻出從影來最大尺度。她在片中大膽拍性愛影片,先看A片惡補,甚至一度抗拒演出,她解釋:「把最赤裸的那面拍出來,情緒複雜,最後告訴自己要放開。」沒想到拍片當天要分別和林柏宏、黃尚禾拍親密戲,情緒不同,她打趣說:「拍到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陳庭妮(左)和林柏宏拍攝親密互動前討論許久。(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陳庭妮和林柏宏先前在影集《火神的眼淚》稱兄道弟,《青》片中,陳庭妮變成林柏宏性幻想的對象;她說:「和柏宏的親密戲討論很久,還跟他說『要把我吃掉都行』。」最後兩人豁出去,順利完成拍攝。

陳庭妮飾演的Monica在追求表演夢想時,力圖擺脫色情網紅的標籤,卻感到孤單無助。她說:「和Monica最像的地方是身分都是演員,經歷試鏡落空、被選上,又被打擊,覺得演員詮釋演員這件事最難。」她說,有位患病的粉絲因看了她的演出挺過治療的辛苦,激勵她繼續演員之路。

陳庭妮覺得「演員詮釋演員」最難。(記者胡舜翔攝)

32歲的她坦言:「若是早一、兩年看到《青春弒戀》的劇本,我會害怕沒準備好,但告訴自己總不能一直拍小情小愛的作品。」她這次為角色創「孤單」歌單,聽純音樂、海浪聲,拍攝現場不和他人聊天,甚至下班時間獨自走民權大橋,感受孤獨,幫助自己入戲。

她曾以《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時隔5年,以《青》片角逐金馬最佳女配角,笑說:「開心加倍,因為角色被看見,感到很欣慰。」她透露看了《當男人戀愛時》鍾欣凌的演出,讚美鍾欣凌的表現突出,表示:「對於拿獎不敢多想,不過若有的話,當然很好啦!」《青春弒戀》11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