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音獎搞烏龍頒錯人 ØZI發聲「的確很尬」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12屆金音獎昨(6)晚落幕,卻發生頒錯獎的嚴重失誤,本來應由YELLOW黃宣獲獎的最佳創作歌手獎,因放錯影片錯頒給ØZI,ØZI上台說完感言後才得知是誤會一場,場面相當尷尬。ØZI今發文表示:「昨天的事件本身的確很尬,大家看到應該都傻了。」

ØZI發文表達被金音獎頒錯獎的心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ØZI表示他收到很多朋友跟粉絲傳來的訊息,擔心他會受傷,他十分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說:「我對自己的每個作品一直都很有自信,所以得不得獎對我來說從來沒有那麼重要。反倒這次竟然讓我賺到了一個在台上可以說話的機會,讓我能感謝所有陪我完成這張專輯的人,表達我對這個音樂community的愛,也讓我再度重述我藝術的核心價值......蠻爽的。」

ØZI說這個頒獎典禮是每年少數可以一次聚集所有音樂人的大盛會,看到大家在台上台下互相鼓勵,提醒他,很多人跟他一樣繼續在這條路上堅持著,「我自己也是這屆的評審之一!謝謝金音給我這次經驗讓我認識好多新的音樂人。也恭喜各位入圍&得獎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