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廳院級藝文表演+米其林2星美食 文化觀光搶旅展商機

「文化帶路」主題網站中標示參加行程加贈與朱宗慶老師合照,相當具話題性。(翻攝自「文化帶路」主題網站)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昨(5)日開幕,文化部除以「文化帶路」為主題參展,力推10條文化觀光示範遊程,也鼓勵旅行社規畫文化相關主題遊,提供民眾更多元與客製化選擇。

文化部表示,文化部規劃的「文化帶路」大抵以在地文化體驗為核心,而旅行社規畫的文化相關主題遊程,除可享「獨家限定VIP席位」看廳院級藝文表演、品嘗台北米其林2星美食,還有機會與藝文界偶像大老拍照留念,話題性十足。

4家民間旅遊業者推出優質文化旅遊產品。(翻攝自「文化帶路」主題網站)

其中,「人間國寶廖瓊枝.昭君夢囈大戲2日」及「朱宗慶年度鉅獻.百人木琴磅礡樂2日」,都是原訂今年5月進行的台北藝文頂級旅遊行程。內容包括VIP專人演出前導聆、廳院最佳觀賞座席等,在「朱宗慶年度鉅獻」遊程,還有機會直擊朱團排練室,並於演出後,與朱團創辦人也是華人首位進入PAS擊樂名人堂的文化界大老朱宗慶合影留念,可說是相當特別的文化旅遊體驗。

2檔經典藝文表演節目今年因疫情受阻,已延期到2022年演出,這次可以說是旅行社將2套行程在旅展重新試水溫,也為文化觀光帶動新話題。文化部表示,目前有RTM泛旅遊、太平洋旅行社、宏祥旅行社及雄獅旅行社4家民間旅遊業者共襄盛舉,推出優質文化旅遊產品,相關資訊都可在「文化帶路」主題網站(https://culturetravel.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