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拍機迷終於等到DJI Mavic 3 首度雙攝系統「6.2萬元起」

DJI Mavic 3首次引進雙攝影像系統。(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等了3年,空拍機迷終於等到DJI Mavic 3,是DJI最強大的旗艦空拍機,首次引進雙攝影像系統,配置162mm長焦相機,可實現28倍混合變焦。

DJI Mavic 3訴求高影像品質,突破影像系統小型化的技術瓶頸,將主相機感光元件尺寸提高至4/3 CMOS,並持續與Hasselblad合作,聯合開發L2D-20c相機。首次引進的雙攝影像系統配置162 mm長焦相機,可實現28倍混合變焦,使DJI Mavic 3進入探索模式時可提前觀察遠處景象,幫助創作者輕鬆完成取景、規劃飛行航線。此外,支援5.1K/50fps 和4K/120fps攝錄。

DJI Mavic 3配置162 mm長焦相機,可實現28倍混合變焦。(業者提供)

與過往傳統的「三段式」返航路徑規劃不同,DJI Mavic 3搭載全新的高級智慧返航功能,以更科學、更高效的方式完成返航。前視感知距離也由上代20米提升至200米。全新的APAS 5.0(高級飛行輔助系統),可以更快、更順暢地躲避航道上多個方向的障礙物,在複雜環境下也能精準避障。

DJI Mavic 3推出三種套裝,分別為DJI Mavic 3、DJI Mavic 3暢飛套裝和更專業的 DJI Mavic 3 Cine大師套裝。(業者提供)

DJI Mavic 3亦對各部件進行聯合優化設計:針對機臂、機身和雲台的曲面外形進行了流線型減阻力設計,相比上一代減少35%風阻係數;壓縮結構、硬體的重量佔比,也採用能效比更高的馬達、槳葉和大容量電池,實現46分鐘超長續航,單次飛行時間更長。電池支援65W快速充電,5,000mAh容量約90分鐘即可充滿。

DJI Mavic 3推出三種套裝,分別為DJI Mavic 3、DJI Mavic 3暢飛套裝和更專業的 DJI Mavic 3 Cine大師套裝,售價分別62,000、79,000、147,000元起。即日全面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