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頑童小春曝新身分 《全明星》內幕全說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員小春受T1 LEAGUE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之邀,確定擔任球團創意總監,成為台灣職籃史上首位歌手兼球團職員,實際參與球團各式行銷創意層面。他今(5日)出席就職記者會,被問到關於《全明星》第三季相關問題,也大方回應自己的看法。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發生藝人因情感風波退出節目,導致急需找尋替換選手,針對此事小春也語重心長說:「其實愛怎樣就怎樣,共患難沒有不好,但不要影響團隊跟表現就好,畢竟突然少一個人,要排誰上場都很麻煩。」

小春接下桃園雲豹球隊創意總監一職。(記者邱奕欽攝)

《全明星》第三季陣容日前揭曉,包含王子、小豬(黃沐妍)、無尊都是小春的好友,小豬甚至是《全明星觀察中》的同居室友,他因此叮嚀對方,「要靜下心來去面對每一場比賽,會累到沒時間講話。」他也希望大家一開始不要拚過頭,免於影響後續賽事。

現有球團創藝總監頭銜加身,小春也大方向錢薇娟和江宏傑喊話,若是《全明星》選手們需要場地,可以到桃園中原大學的主場來練習,絕對義不容辭,他也大方地說:「我從《全明星》離開後,就沒有紅、藍隊的分別了,兩隊有需要都可以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