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宣布翻拍日版《建築學概論》 山下智久確定接演

南韓愛情電影《建築學概論》在當時創下票房新紀錄,順帶捧紅劇中的李帝勳(左)、裴秀智(右)等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2年上映的南韓愛情電影《建築學概論》(又譯:初戀築夢101),上映53天觀影人數就突破400萬人次,創下愛情電影票房歷史紀錄,飾演女主角年輕時期的女星裴秀智也因此劇爆紅,被稱作「國民初戀」。近日Netflix宣布翻拍日本版,並找來大咖男星主演,引發劇迷們的期待。

「國民老公」山下智久確定出演日版《建築學概論》。(資料照,迪奧提供)

Netflix昨(4日)宣布《建築學概論》將翻拍成日版《陷入戀愛的家(恋に落ちた家)》,且日韓會共同改編、製作。劇中李帝勳飾演的18歲時期的男主角,確定由現年36歲的山下智久擔任,這部電影也成為他睽違6年接演的愛情劇作品。

山下智久表示:「要重新演繹韓國賣座的戀愛電影,讓我感受到很大的壓力,但同時也對於能夠被這部作品選中而感到巨大的喜悅。」不過,他也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溫暖人心的作品。

《陷入戀愛的家(恋に落ちた家)》講述18歲的男主角「伊吹」懷著建築師的夢想,在學生時期與女主角「李由梛」相識,19年後2人因緣際會下再度重逢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