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馨儀驚喜為老公慶生結果撞車了 PO出「受傷照」自責

翁馨儀甜送老公驚喜慶生,結果撞車成「驚嚇」!(翻攝自hsinyiwo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依舊愛得高調又甜蜜,她也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昨(4日)張少懷迎來41歲生日,妻子上演溫馨接送情,不料途中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翁馨儀自責不已:「我很雷!」

翁馨儀愛車「小白」被撞出明顯凹痕,還因此收到「小白單」。(翻攝自hsinyiwong IG)

翁馨儀4日透過IG表示為了慶祝老公41歲生日,她親自開車前往餐廳吃生日大餐,不料中途出了車禍,「想吃個大餐…結果出車禍…。」還好翁馨儀與老公都沒受傷,不過愛車沒有逃過一劫,她PO出「小白」明顯一道凹痕,非常心疼:「前中後全中,只能說好險我有買保險。」

翁馨儀自責「很雷」,立誓不再開車。(翻攝自hsinyiwong IG)

經過一場有驚無險的車禍後,終於抵達餐廳,翁馨儀趕快喝杯酒壓壓驚,「我沒事只是被嚇到,以後不開車了。」出包事故不只一樁,翁馨儀為了整老公,購入了「整人蠟燭」,原本以為是吹不熄的,沒想到不只沒整到他,還弄得家裡煙霧瀰漫,她後悔直呼:「真的可以不用買!」

不過一連串意外並沒有掃夫妻倆過生日的興致,用完餐後還讓他們趕上夕陽時分,翁馨儀趁著美景吻上老公臉頰,甜喊:「謝謝你的出生,讓我遇見你。」羨煞眾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