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bra四款新世代Elite真無線耳機怎麼挑?最便宜2千入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真無線耳機市場,Jabra近期在台上市4款Elite系列新品,包括旗艦Elite 7 Pro、運動Elite 7 Active以及二款平價Elite 3、Elite 2,最低2千元左右就能入手,滿足不同預算需求,若陷入選擇障礙,本篇提供購機指南。

Jabra近期在台上市4款Elite系列新品,滿足不同需求。(業者提供)

若預算較高、想要擁有ANC主動降噪功能,首選Elite 7 Pro(6,990元)或Elite 7 Active(6,290元)。二款都具備ANC主動降噪、IP57防塵防水,但定位不同,一款強調通話升級、一款專為運動而生。

Jabra Elite 7 Pro通話品質升級。(業者提供)

Elite 7 Pro主打Jabra MultiSensor Voice專業級音訊技術,結合了骨傳導傳感器、4組麥克風和自家演算法,增進通話品質。

Jabra Elite 7 Active專為運動量身打造,強化配戴穩定度。(業者提供)

Elite 7 Active專為運動量身打造,採用Jabra ShakeGrip技術,透過特殊的塗層技術,外加液態矽橡膠和無翼設計,讓耳機緊密貼合耳朵,即使是高強度運動也不易掉落。

Jabra平價Elite 3相比Elite 2,左右耳能分開運作、續航力更好。(業者提供)

至於Elite 3(2,790元)、Elite 2(2,190元),屬於入門產品,因此不具ANC主動降噪,二款只差幾百元,建議直上Elite 3。最大差別是Elite 3左右耳能分開運作、續航力再好一些,搭配充電盒達28小時,Elite 2是21小時。二款均支援IP55防塵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