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克道格拉斯剷肉11公斤裸戰2女 情慾美學成電影教科書

《第六感追緝令》一刀未剪重登全台大銀幕。(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經典懸疑驚悚巨作《第六感追緝令》今年上映30週年,該片由最敢挑戰禁忌話題的名導保羅范赫文執導,全球票房吸金98億台幣,女主角莎朗史東當年34歲,外貌跟身材正值巔峰,她將劇中「蛇蠍美女」作家凱薩琳邪惡又性感誘人的致命吸引力表現得淋漓盡致,接受偵訊時在一票警察面前「交叉翹腳」更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場面之一。

除了莎朗史東也透過該片就此擺脫花瓶一躍為「性感女神」的代表,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也上演多處激情四射的床戲跟大膽裸露的鏡頭,1992年來台上映時被大刀剪了許多並且做了噴霧處理才得以符合輔導級規定,但也引起國內軒然大波,消失的四分鐘以及模糊爭議的「神秘地帶」經過30年的等待,台灣影迷終於能在大銀幕觀看「一刀未剪」的4K復刻版。

莎朗史東以《第六感追緝令》成為性感女神。(双喜提供)

該片忠於本能宣洩的性愛、全裸鏡頭、雙性戀、警察愛上女嫌疑犯等元素,當年未演先轟動甚至引起各團體抗議,電影開場更直接以火辣的床戲跟冰錐殺人的橋段引人入勝,女主角原本屬意黛咪摩爾跟蜜雪兒菲佛等大咖,但因為裸露尺度太開等問題,各天后紛紛回絕,最後才讓34歲的莎朗史東有機會出線。

影帝麥克道格拉斯當年也因為修片技術尚未太過先進被導演要求減肥,為了跟莎朗史東以及第二女主角珍妮翠柏虹上演全裸肢體糾纏戲,剷除11公斤的贅肉,漫威迷千萬別錯過皮姆博士的往日雄風,身為前賽車手的他,還在電影裡大展身手,跟莎朗史東在沒有護欄的山路上進行刺激的追車橋段。《第六感追緝令》4K復刻版明天(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