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哭戲獲影帝激讚 李銘順:死人都要流眼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周渝民在愛奇藝《逆局》中,因掌握關鍵證據而引來殺機,李銘順為其擋槍犧牲,目睹一切的周渝民與朱軒洋瞬間崩潰,兩人隱忍的演技讓觀眾淚崩直呼超級催淚。《逆局》劇情進入最後階段,但所有案件的幕後大BOSS仍是未解之謎,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及猜測,第二章空降副分局長的張榕容及分局長劉亮佐、甚至周渝民的恩師羅北安都被網友列入大BOSS候選名單。

李銘順劇中遭人開槍擊中身亡。(愛奇藝提供)

劇中李銘順與朱軒洋分別飾演警隊長及菜鳥警員,兩人互動猶如父子,但他們在劇中因為紀培慧的綁架案產生誤會,還來不及解開誤會,李銘順就遭人開槍擊中身亡,及時趕到目睹一切的朱軒洋只能心碎崩潰哭喊。談及拍攝過程,朱軒洋透露李銘順在拍攝前頻頻主動關心他的狀態,但也開玩笑說:「我待會是屍體哦,只能旁觀,沒辦法幫你對戲。」一番話頓時讓朱軒洋感到壓力巨大,但也笑說:「被銘順哥逼一逼,我抗壓性又變更強了。」

朱軒洋(右)的哭戲相當催淚。(愛奇藝提供)

導演莊絢維表示:「拍攝當下軒洋真的覺得他要失去銘順哥,兩人累積的父子情被迫畫下句點,因此傳達出濃烈的感情,非常動容。」李銘順也對朱軒洋的演出給予高度肯定,表示自己即便是閉著眼睛演出死亡的狀態,但仍能感受到朱軒洋表演的張力,笑說:「真的滿感人的,死人都要流眼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