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臭臉」有心事?遇同一粉絲7次 周潤發:你又來

有香港網友分享他第7次偶遇周潤發拍的合照,不過畫面中周潤發罕見擺出「臭臉」。(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大埔為食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影壇巨星「發哥」周潤發深受影迷喜愛,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他第7次偶遇周潤發時所拍的合照,並表示,周潤發一看到他就說:「你又來?」合照中即使戴著口罩仍可看出周潤發罕見擺「臭臉」;有其他網友認為「發哥有心事」、「不要每次遇見都要拍照」。

港星周潤發(圖右)為人隨和,遇上要求合照往往也是來者不拒。左為港星劉嘉玲。(圖擷取自周潤發微博)

臉書粉專「大埔為食友」昨(2)日發文表示,他日前約朋友到香港新界東北部的大埔吃東西,沒想到竟然巧遇偶像周潤發,因此立刻上前搭話,周潤發看到這位網友後說:「你又來?你總是擺我放上網!」這位網友笑道:「是啊!發哥你受歡迎嘛!我每次跟你拍照都很高興!」不過從兩人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周潤發罕見的露出「臭臉」,似乎有點不開心。對此,這位網友事後解釋,周潤發只是想擺不同的表情。

據了解,「大埔為食友」3年來巧遇周潤發7次,他也曾在臉書po出其中5次與周潤發的合照,網友看到這次的貼文也紛紛留言「我走了一輩子都還沒撞到發哥」、「真的好幸運」、「我也很想捕獲發哥」、「受人敬重發哥」、「還有無第八次呢」。

不過高頻率的合照,也讓部分網友認為「發哥人是很nice,但不要每次遇見都要拍照」、「其實有時做藝人,私生活都想自己靜靜地」、「你別打擾別人了」、「發哥這個表情,相信不是演技來」、「拍一次就夠了」、「發哥黑面……少見」、「發哥有心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