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傳婚變 美女律師「3行暖文」力挺

美女律師李怡貞(左)稍早發文力挺理科太太。(翻攝自女人大律師臉書、liketaita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理科太太的丈夫John遠在美國,多次拒絕回台,頻頻錯過兒子的成長過程,丟理科太太一人承擔照顧孩子的責任,她心死決定協議離婚,律師李怡貞發「3行暖文」出面力挺,引發討論。

理科太太稍早對婚變一事發表聲明,表示感謝大家的關注與愛護,同時希望大人的事不要影響到孩子,「他還小,外面的世界大人來承受就好。」並說很意外受到媒體關注,「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

理科太太的聲明曝光後,李怡貞也分享了律師執業心得,「想想看,為了孩子你們願意退讓多少?願意改變什麼?別讓婚姻的不幸變成下一代的原罪或負擔。」還在留言處表示:「今天走溫馨路線。」

雖然文中沒有點名理科太太,網友仍踴躍回應,「那天看到你跟理科太太合照,今天才知道事出必有因,希望她保重自己!」、「不適合就離呀,磨合那麼久了還不適合當然離!」、「為了孩子我什麼都願意讓」、「為了老婆孩子真沒有什麼可以放不下的」,不少網友分享家中的故事,同時希望理科太太早日振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