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麗菜砸臉!《魷魚遊戲》男星自爆遭種族歧視

拉加希特在《魷魚遊戲》演出外籍移工「阿里」的好友。(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紅遍海內外,劇中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其中飾演外籍移工「阿里」好友的菲律賓演員拉加希特接受YouTube頻道Asian Boss訪問,自爆在韓國生活6年期間曾遭種族歧視,因此引發討論。

拉加希特在節目中透露,有次搭公車和一名五十多歲的婦人對到眼,兩人互看幾分鐘後,大媽竟把高麗菜砸在他臉上,要他下車,還罵「你不是韓國人,這是韓國人搭的公車」、「外國人是壞人」,連眼鏡都被打飛摔壞的他默默的改搭計程車,「最讓我難以接受的是,車上竟然沒有任何一名乘客願意幫助我。」

影片發布後不少韓國網友懷疑他敘述事件的真實性,紛紛表示「要一位五十多歲的女性丟高麗菜好像不太可能,高麗菜很貴的」、「假的吧?高麗菜對五十多歲的女性來說很珍貴」、「韓國大媽不會浪費食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