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宇綸高喊「中資撤台」遭黃安狠酸 高EQ聲明網讚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影視平台愛奇藝代理商歐銻銻娛樂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愛奇藝決定在今年底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將正式結束雙方合作。對此,男星柯宇綸昨(1日)發文支持「中資撤出台灣」,竟遭黃安轉發開罵。

柯宇綸(左)支持「中資撤出台灣」,遭黃安(右)瞎罵。(翻攝自臉書、微博)

柯宇綸在臉書貼上愛奇藝終止合作相關新聞,並在文中表示支持寫下:「APP還是看得到的,所以我們的網路自由還是在,但還是勸大家不要觀看,因為每一分錢在共同富裕底下,都是戰鬥機繞台、飛彈瞄準台灣,以及文化統戰的經費。」

對此舔共藝人黃安則將該則貼文轉發到微博狠批,直呼他是「臭SB(傻X)」,但柯宇綸並沒有特別理會,他昨深夜再次發文強調:「多一位朋友遠勝過增加一位敵人,再次澄清,華獨台獨都是我朋友,只要願意守護台灣,在下深深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