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心手背都是肉!程偉豪私心希望張震金馬稱帝

張震在《緝魂》展現好演技,是本屆金馬影帝大熱門。(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緝魂》強勢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導演程偉豪今(1)天和監製唐在揚一起出席記者會,該片男主角張震和《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繼台北電影獎後再度爭帝,也是《當男人戀愛時》監製的程偉豪直言:「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我私心希望張震可以得獎!」唐在揚則希望《緝魂》至少拿到7個獎,尤其是最佳劇情片。

唐在揚(左)與程偉豪合作的《緝魂》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威視提供)

張震在上個月的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敗給邱澤,程偉豪回憶當時先去了《緝魂》的慶功宴,中途說要趕去《當》片的慶功,張震還開玩笑請他「傳話給邱澤」。唐在揚則說,科幻懸疑類型從未在金馬獎拿過最佳影片,上一次提名的同類作品是15年前的《詭絲》,也是張震主演,且張震已四度入圍影帝,直說「張震一定要得」。

程偉豪對金馬獎則抱持平常心,認為類型片在獎項上相對辛苦,「能入圍的都已經很厲害了」。這次《緝魂》入圍11項,他個人入圍獎項包括導演、改編劇本、視覺效果,問他最想得哪一座,他說還是導演。

唐在揚(左)希望《緝魂》至少拿到7個獎,程偉豪個人入圍3項,坦言最想得導演獎。(威視提供)

唐在揚誇程偉豪歷經《紅衣小女孩》系列、《目擊者》之後,「這次真的已經變得很成熟。」至於下一部作品,程偉豪預計12月開拍新的黑色喜劇,男主角敲定許光漢,因為先前拍攝的長片都較沉重,「想回到拍短片時較輕鬆的題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