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癌末熬60次化療 po近況網友全看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產後癌症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肺、肝、淋巴,7月動刀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開刀完後余苑綺復原良好,目前繼續接受化療控制癌細胞,1日她曬出出遊照,近況非常驚人。

余苑綺出遊秀一字馬,體力好到讓網友看傻了眼。(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去年2月就因癌細胞擴散動刀切肺,7月動刀切肝,不料今年5月又檢查出肺部有陰影,6月查出大腿胯骨淋巴結有2公分腫瘤,李亞萍心痛表示是癌末的末期,擴散再擴散,7月動刀清除淋巴及肝的癌細胞,如今接受化療,算算抗癌7年做了近六十次化療,即使有嘔吐等副作用仍堅強咬牙做下去,還照顧一雙兒女,且肺因為已經切過,如今也不能再切,所以就靠化療控制。

余苑綺如今看來康復得不錯,帶著孩子前往雪霸國家公園觀霧森林公園遊玩,「外出到山上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好舒服。不到4歲的樂樂,一路上不管坐車、爬山、早起,大家都說好乖」。她直接在山中樹幹上演一字馬,體力好到讓網友看傻了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