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化身俏護士「邪惡低領」雪乳被看光 粉絲暴動:想掛號!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之稱,IG超過200萬人追蹤。(翻攝自IG@cathryn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不科學身材、甜美臉蛋,時常會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近況,昨(31日)適逢萬聖節,她也應景曬出火辣裝扮,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元玲萬聖節時打扮成護士和小惡魔。(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萬聖節大玩變裝,化身性感小護士,低胸領口讓渾圓雙球出來見客,激短裙大秀雪白腿根,另外一套則是火辣小惡魔,傲人好身材一覽無遺,她還在文中俏皮寫下:「你要我做你的護士,還是下去環遊地獄的魔女導遊?哈哈~」

一系列美照曝光後吸引8萬多人關注,紛紛直呼太辣了,還有不少網友在留言區狂刷一排排愛心,更有粉絲搞笑表示:「很多人掛號嗎?」、「只要有妳,打針跟下地獄通通都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