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萬聖節開深V洩G級美胸!問「這句」萬人求綁架

熊熊萬聖節cosplay《紙房子》的Tokyo。(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不少藝人扮裝搞怪應景,擁有G級好身材的「熊熊」卓毓彤cosplay成美劇《紙房子》裡的角色Tokyo,只見她頭戴灰色假髮、身穿紅色連身工裝服,拉下胸前拉鍊露出雪白美胸,網友看了暴動,直呼:想被你綁架!

熊熊昨(30)在IG PO出和好友舉行變裝派對的相片,甜喊:「萬聖節大家怎麼過?想要被我綁架嗎?」只見她拿著道具槍指向鏡頭,灰色假髮襯托白皙肌膚,連身工裝服拉鍊拉至肚臍,露出渾圓北半球與深邃事業線,熊熊表示,她扮的是《紙房子》中的Tokyo。

一向愛搞笑的熊熊調侃自己是「脂肪子」,笑說:「戴上面具拉上拉鍊直接被無視。」不過超過一萬名網友可不這麼想,紛紛湧入留言:「請問一下綁架方式是私訊嗎?」、「想被綁架!」、「想當里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