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拜登看齊! 女戰神張雅琴高喊「拚了」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28日再奪同時段收視率冠軍,當家主播「女戰神」張雅琴越戰越勇,高喊「拚了」,要向美國總統拜登看齊。

根據AGB收視率調查,28日晚間6時至7時收視率,由張雅琴坐鎮主播《年代晚報》以1.46強勢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一,TVBS-N以1.43居次,東森新聞台1.25排名第三。

張雅琴有女戰神封號。(翻攝自臉書)

再度拿下收視第一寶座,張雅琴沒有絲毫雀躍,坦言這年頭做什麼都要拚,「這就是台灣精神啊,在國際上看到每個國家都很拚,拜登都幾歲了,還那麼拚,我們算什麼。」

到底女戰神拚到什麼程度?張雅琴以堅定語氣告訴《自由娛樂頻道》,她現在真的拚了,「現在每週二、三、五,都要工作到晚上12點」,展現不服輸精神撂話:「就是拚了拚了。」目前張雅琴除了播報週一至週五《年代晚報》,也主持週末、週日《雅琴看世界》,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年7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