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崩潰!《玻璃心》破2000萬紅到美國 黃明志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邀來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以音樂嗆聲中國「小粉紅」,MV在兩個禮拜就衝破2000萬,討論度相當高,現在就連美國、澳洲都有媒體跟進報導;對此,黃明志覺得超酷,並以英文做出回應。

黃明志(右)、陳芳語合唱《玻璃心》,MV在YouTube衝破2000萬點閱。(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昨晚轉發了相關報導,他用英文談到:「我絕對支持自由與民主,與生俱來的人全是普世的價值,這也是我身為馬來西亞人所追求的,這也是人們為何會一次又一次走上街頭抗議。」黃明志的霸氣發言獲得網友支持,與她合唱的陳芳語,則轉發了澳洲媒體的新聞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