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影后一日店長初體驗!賈靜雯搶先老公合作鍾孟宏讓他狂問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大熱門的賈靜雯,今晚為了電影《瀑布》,首次擔任一日售票員,和客串該片的劉冠廷、張少懷,以及監製瞿友寧一起現身影城。她先前曾透露老公修杰楷得知她和鍾孟宏合作超開心,因為他是鍾導的大粉絲,他今天更在IG發文力挺愛妻及她的新片,更透露老婆拍片時他一直在問鍾導的事。

《瀑布》一日店長活動,左起張少懷、劉冠廷、賈靜雯、黃信堯。(記者潘少棠攝)

賈靜雯說當初因為拍戲,為了進入角色獨自在外面住,但修杰楷每天都會透過電話、簡訊問她「今天怎麼樣?」但她笑說因為天天都拍得相當累,「我有時候就沒有理他」,但還是會跟老公分享印象深刻的事,或是導演的拍攝手法,讓他相當開心。

《瀑布》一日店長活動,左起劉冠廷、黃信堯、張少懷、賈靜雯、鍾孟宏、瞿友寧。(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當初賈靜雯16歲大女兒也有陪她讀劇本,問她女兒看過電影了嗎?賈靜雯透露她有誇媽媽「妳很會演耶」,更說片中飾演她女兒的王淨跟她真的像母女。至於2個小女兒,則都是王淨粉絲,她拍攝時有次在民生公園拍外景,還讓修杰楷帶女兒來探班,除了介紹鍾導和他認識,也讓2個小女兒跟王淨開心合照。

今天擔任一日店長,賈靜雯說自己16歲就出道、沒有打工經驗,但家中開餐廳,所以從5歲起便會去餐廳幫忙。劉冠廷也說從小會到自家豆花店幫忙,也會跟著爸爸到鄉下小鎮去叫賣豆花;冷面笑匠張少懷則透露自己曾去滑板店打工,「但打工費全又拿去買滑板」。《瀑布》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