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被咬傷血流不止....飼主「一句話」道歉惹怒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飼養的愛犬「Q比」遭路上狗狗咬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的生活以及做公益的日常,今(29日)她與老公帶愛犬出門散步時卻遭某隻短腿小狗攻擊,沒想到對方主人過來道歉時卻說了一句話,讓鮮少爆氣的賈永婕直接當場怒吼「做你個大頭!」

賈永婕的狗狗「Q比」被攻擊後,沒想到身上的傷口比想像中嚴重,需要做「輕度麻醉清創」,4個比較嚴重的傷口在背部,沒想到前下腹側也有咬到,身上也有多處瘀青,也讓Q比嚇得一直哀號。

雖然當時主人事後有道歉並表明會負擔醫藥費,但沒想到對方開口的第一句話卻說:「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賈永婕傻眼大吼:「你在說什麼!做什麼朋友做你個大頭⋯⋯⋯」隨後對方又說「牠只是很皮」,賈永婕的火爆指數飆到最高點,直呼:「我已經氣到忘記我說什麼了。」不過她也很自責當下的反應沒有處理好,導致愛犬傷成這樣,「現在我很怕小孩放學回來一定罵死我了!」

可以看到照片中Q比多處受傷的部位出現皮膚紅腫,甚至血流不止情況,目前醫生已經將毛全部剃光,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心疼,也有飼主深有同感的表示:「遇到有狗衝過來我都直接把我家的抱起來」、「有攻擊性的狗狗應該要用牽繩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