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獲頒總統表彰 超狂「6項善舉」網大讚:實至名歸

宋仲基在南韓第6屆「金融之日」獲得總統表彰。(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宋仲基出道13年形象良好,私下的暖心善舉更是頻傳,而近日他在南韓第6屆「金融之日」獲頒總統表彰,官方更特別提及宋仲基作為著名演員,種種善行擴散了「善的影響力」,對這點表達高度評價。

宋仲基當日用影片傳達感言。(翻攝自南韓金融委員會)

南韓金融委員會26日舉行「金融之日」紀念儀式,共176人獲得獎章和勳章,其中宋仲基在「儲蓄投資」部門獲得肯定,並透露宋仲基從2011年開始就持續捐款幫助小兒癌症兒童「黃絲帶活動」、2015年服兵役時正逢尼泊爾地震,他又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了1億韓圜(約台幣236萬)。

2016年則是捐贈2000萬韓圜(約54萬台幣)給慰安婦奶奶作為國際和平人權中心建設基金,2019年的江原道山區火災和暴雨水災,共捐了8千萬韓圜(約190萬台幣)助災民,去年不僅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捐贈1億韓圜,今年初又替辛苦的醫療人員,捐贈1億韓圜來支援防寒用品。

雖然當日宋仲基因為海外行程無法出席盛會,依舊用影片傳達感言:「在這麼有意義的日子裡,能獲得這麼大的獎項,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網友們也紛紛大讚「不愧是宋仲基,實至名歸」、「優秀的男人什麼都優秀」、「好帥,得獎感言也很有sen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