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拖男進廁所狂吻 求歡被拒...聽3字當場噴淚

黃姵嘉(右)在《四樓的天堂》飾演塗鴉客范少勳的同事。(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范少勳在《四樓的天堂》飾演被媽媽拋棄、長年漫無目標流浪在街頭的街頭塗鴉畫家,角色的暗黑面及爆炸性的表演特別吸睛。他在戲裡周旋於曖昧對象黃姵嘉及暌違5年重逢的舊愛王真琳之間,明(30日)播出的7、8集中,將播出他猶豫掙扎之後做出的選擇。

黃姵嘉(右)在《四樓的天堂》將范少勳拖進廁所試探情感狀態。(公視提供)

黃姵嘉飾演的角色「琳琳」,是塗鴉客范少勳的同事,兩人也有一段曖昧不明的關係,她為了想要弄明白范少勳對自己的情感狀態,把范少勳拖進廁所強吻狂親、並要動手解開他的褲子,卻被范少勳制止說「對不起」,黃姵嘉斗大淚珠直接掉了出來,成功詮釋一個勇敢面對愛情、追求愛情的女生,但是被拒絕時候的心碎與心酸,動人的演技令人為之心疼鼻酸。

《四樓的天堂》黃姵嘉(右)、王真琳。(公視提供)

黃姵嘉分享說:「很想要跟這個角色說我也曾經跟自己說過的話,就是女生很容易在愛情裡面忘記自己,要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

黃姵嘉在《四樓的天堂》飾演塗鴉客范少勳的同事。(公視提供)

《四樓的天堂》該片講述人與人的關係、與自我療癒之道。每週六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10時在公視+、MOD、Hami video播出;Netflix(台灣)每週日晚上6時上架;myVideo、LINE TV隔週六晚上6時上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