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峮峮超萌「60秒揮棒」影片曝 一錯誤引爭議深夜淚眼道歉了

峮峮甜美外型吸粉無數。(翻攝自IG@qun_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近來在演藝圈發展亮眼,圈粉無數有80萬人追蹤關注,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近日有一支揮棒打擊的短片,被網友指出握棒方式是錯誤的,對此,昨(28日)她也在IG上道歉了。

被網友指出握棒方式錯誤,峮峮道歉了。(翻攝自IG@qun_04)

影片中,峮峮穿著白色短T配上百褶裙,專注練習揮棒打擊,短版上衣露出結實腹肌線條,讓網友紛紛直呼:「看完直接暈船!」但有部分網友指出:「握棒都握錯是要怎麼打啦」、「球棒握反了吧?」

隨後峮峮也在限時動態上針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身為職棒啦啦隊一員,握棒錯誤感到很抱歉,謝謝大家的指正,「雖然泰山哥說沒有一定的握法,不過...各位都別糾結在我身上了,我不是球員也不打棒球RRR。」文中她附上兩個淚眼汪汪的表情,希望大家別因此而模糊焦點。有不少人認為球棒並沒有一定的握法,出聲緩頰:「看在峮峮那麼可愛,沒事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Bull Taiwan(@redbulltaiw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