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D奶只綁一塊布」 勾腿洩絕對領域狂撩粉

琳妲擁有甜美外表及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IG@linda83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是不少鄉民心中的女神,昨(28日)她在IG釋出一張大尺度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琳達戴著草帽身穿灰色比基尼,上身乍看之下僅用一塊布綁著,雪白巨乳險蹦出,大秀纖細腰身與白嫩美腿,勾起一隻腿姿勢超撩人,眼神若有似無的在放電,吸引三萬多人關注。

照片曝光後釣出一排藍勾勾大讚,網紅拐拐、藝人洗菜都大呼要噴鼻血了,同為啦啦隊員的巫苡萱也忍不住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讚喔!」網友們眼睛狂冒愛心:「這太犯規!我先報警了」、「我已經被迷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