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尖叫!看不見的抽油煙機 德精品打造「透明升降」「無邊際延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德國頂級廚電Gaggenau瞄準金字塔頂端,打造「魔法豪宅廚房」,全新200系列檯面升降式排油煙機AL200,宛如「看不見的排油煙機」,大膽的澄澈透明外型徹底顛覆廚電世界的想像。

開放式格局蔚為居家空間的設計主流,特別在大坪數豪宅的規劃中,將內、外廚房依功能性作區隔,其中外廚房標配大面積中島是常見格局。而貴婦的社交活動通常都是圍繞外廚房為核心,因此Gaggenau以社交型廚房為主軸,推出200系列檯面升降式排油煙機AL 200,價格22萬元(不含排風組件)。

Gaggenau全新200系列檯面升降式排油煙機AL 200採用透明導風玻璃設計。(業者提供)

比起原有400系列,AL200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型,啟用時從檯面下悄然升起,入眼的是澄澈透明的導風玻璃,與環繞玻璃四周帶有科技感的情境燈光,十分時髦。透明玻璃減少了視覺阻隔,訴求讓客人跟主人的交流更為緊密。

成就AL200的關鍵,在於Gaggenau獨家專利的「導引氣流科技」。導引氣流為一股額外的冷風,從機身下方風扇生成,從導風玻璃後方吹出形成氣流帷幕。藉由對流原理,冷空氣下沉抑制烹調的熱空氣發散,使水蒸氣、油煙更有效率地被導引下吸至油煙機內。

在外觀與操作上,AL200能與Gaggenau品牌旗下80公分無邊框感應爐無縫整合。未使用時,AL200碳黑色鋁合金上蓋與感應爐巧妙地融為一體,呈現低調俐落造型。AL200亦可與爐具連線操控,在感應爐的介面上直接操作排油煙機;配置自動模式,油煙感測器會自動偵測油煙大小調整吸力風速。

Gaggenau全新200系列檯面升降式排油煙機AL 200,碳黑色鋁合金上蓋與感應爐巧妙地融為一體。(業者提供)

AL200支援WiFi連接使用博西家用電器連網服務「Home Connect」,可在行動裝置輕鬆管理、操控Gaggenau智慧家電,或是串聯至Google Home,透過語音聲控。Home Connect還能進一步擴充設備軟體內容,例如變化情境燈光顏色、增加風力段速等。

此外,AL200同步升級活性碳過濾技術,針對海鮮類食材更有效去味;新增生物功能過濾層,有效吸附過敏原等油煙有害物質,減少90%異味。當需要清潔或更換時,只需要一鍵即可升起油網和活性碳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