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注意!黃明志自清沒被封殺 揭露真正被封殺的是這些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近期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點擊已近1900萬次,討論度相當高,對於很多「小粉紅」怒責他,說他在中國被封殺,賺不了中國錢等言論,他也再次釐清事實,除了強調自己沒有「被封殺」,也點出真正被封殺的是那些人。

黃明志今(28)談到:「我不覺得我被封殺,真正被封殺的是被遏止自由聽歌權利的人民」,不知小粉紅們有沒有被「開釋」到?

黃明志強調自己沒有「被封殺」。(亞洲通文創提供)

另外黃明志也再次強調《玻璃心》這首歌,「歌詞從頭到尾沒有寫到什麼國家,也沒有寫到任何人的名字。但還是謝謝他們對號入座,不然不會有那麼好的成績。」極度諷刺玻璃心的小粉紅。

至於有人說黃明志是因去中國發展失敗,才會寫出《玻璃心》這首歌來攻擊中國,他表示:「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發展。之前有好幾家中國娛樂公司要簽我,我有去談了一下,但後來都沒有簽。因為我發現他們有很多審查和限制,怕會影響到我的作品所以作罷。當然如果我簽了也不一定就會成功,但『發展失敗』這回事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