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納豆化身《魷魚遊戲》機器鬼娃狂賣萌!安心亞大叫作嘔

納豆時常在社群分享逗趣日常,每每都讓粉絲看了笑翻。(翻攝自納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許多人陸續跟風,連納豆也不例外,他今(28日)化身《魷魚遊戲》中關卡「123木頭人」的機器鬼娃,毛骨悚然的模樣曝光後,一旁的安心亞看不下去,直呼:「走開!」

納豆今日在臉書曬出11秒短片,只見他戴起雙馬尾假髮,身穿與《魷魚遊戲》中關卡「123木頭人」的機器鬼娃一樣的服裝,隨後,他面對鏡頭嘟嘴裝可愛,還向一旁的安心亞大喊:「馬麻、馬麻。」而安心亞聽了則是狂笑,立即打了一下納豆的肩膀,大喊:「走開!」這時納豆又說:「我是妳跟納豆生的小孩。」下秒,安心亞馬上遠離納豆身邊,似乎是嚇壞了,還發出嘔吐聲,畫面相當逗趣。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真是讓人拳頭硬起來的妝」、「我第一眼以為是邰哥呢」、「阿彌陀佛,我眼睛業障重」、「下次要貼這個可以先下警語嗎」、「感謝納豆讓我很油的午餐都吐出來,舒服多了!」、「好喜歡安心亞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