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神濕身照流出!「兩片布包不住」惹3.5萬人嗨:不可以這樣

「世新女神」黃琳宣傳新歌配上濕身比基尼照,3.5萬人看了好開心。(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黃琳擁有仙氣臉蛋與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昨(27日)晚間黃琳在IG上宣傳新歌,旁邊配上多張「比基尼沖水照」,3.5萬網友一看全暈了,直呼:不可以這樣!

大學時曾一度登上批踢踢表特版的黃琳,因精緻仙氣的臉蛋、豐滿傲人的上圍曲線,再加上堪比模特兒的高挑身材,有了「世新女神」的封號,平時熱愛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辣照,擁有60.5萬粉絲追蹤。

27日晚間黃琳發文宣傳新歌《你很可愛》,「我不會在淋浴間唱歌,但你可以在Spotify上聽我唱歌。」她更誠意十足的配上一系列辣照,只見她身穿紅色比基尼在海灘邊沖水,滴滴清澈的水珠撒在她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上,少少兩片布眼看就要包不住她渾圓雙球,精緻鵝蛋臉俏皮地做出眨眼吐舌的表情。

此文一出,大批網友開始暴動,「不可以這樣」、「世界上有比你更可愛的人嗎?沒有啦!」、「這樣子很性感喔」、「快掉下來了」,更引來3.5萬人前來點讚朝聖,人氣相當驚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