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58歲滅絕師太認了10年情變 語出驚人分手德籍男友

黃小琥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8歲的滅絕師太黃小琥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她受訪語出驚人,認了恢復單身,與交往超過10年的德籍男友「德國香腸」情逝,已經單身兩年時間。黃小琥受訪表示:「目前是單身的狀態,真的人生苦短,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都會走。」看似已走出情傷。

黃小琥與德籍男友交往多年,她曾在演唱會上公開認愛,「許多人都在尋找身邊的另外一個伴,當然要感謝,陪了我8年的『德國香腸』!Thank you Frank!」感謝洋男友的多年陪伴。

黃小琥與交往超過10年的德籍男友情逝。(記者陳逸寬攝)

沒想到這段看似穩定的感情,卻在兩年前悄悄情變,稍早黃小琥受訪避談分手的原因,數度回應「who cares」,不願細聊分手的細節。

至於未來是否還會談感情?黃小琥笑稱是屬於開放的狀態,「當然啊,我要往下走。」接著公開徵友的條件,「國籍不拘、年齡也不拘,小我30歲也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