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 親中行為遭館長開嗆:我真的看不起!

館長(右)在直播中狠酸蕭敬騰(左)。(翻攝自微博、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蕭敬騰日前在微博PO出北京冬奧倒數影片,並在影片中興奮自稱「中國觀眾」,此舉引發網友熱論,對此,館長也在直播中針對蕭敬騰的言論表示無法認同,狠批:「我真的看不起」。

館長常會在直播中分享對時事看法。(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蕭敬騰日前在個人微博PO出宣傳影片,他說道:「嗨大家好我是蕭敬騰,我最想看的冬奧項目是短道速滑,做為中國觀眾,我想說:『加油!交給我們吧!』中國觀眾會為全世界各國參賽運動員加油,致敬每一份拚博。北京冬奧,我們一起向未來。」對岸網民一看到全樂歪,但也引起不少台灣網友反彈。

對此,館長直接在直播中開酸蕭敬騰的「親中行為」,認為藝人去中國賺錢他沒有意見,但蕭敬騰當年是在台灣的歌唱選秀節目被捧紅,如今卻猛抱中國大腿,「我就看不起、不喜歡老蕭這個人。」

館長也針對老蕭每年慶祝中國國慶行為發表看法,「我們國家也有國慶啊,可是我們國家國慶的時候,他們在哪裡?」坦言無法認同蕭敬騰,認為對方並沒有認同台灣這塊土地,更直言他彷彿變了一個人、連講話的方式都變了,相反他也大讚近期推出新歌《玻璃心》的黃明志與陳芳語,直言兩人沒去中國跪、站著賺錢還是一樣紅,「只要藝人有本事,誰一定要跟你跪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