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苡萱爆乳比基尼 籃籃發狠全脫了!浩子反應出乎意料

巫苡萱秀性感比基尼。(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本周帶大家到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體驗一日跳水選手,開場就以籃籃、巫苡萱及顏曉筠的性感比基尼秀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

巫苡萱被拖下水。(民視提供)

只是輪到籃籃走秀的時候,浩子感到不妙,突然煞車叫籃籃把外套穿好,沒想到籃籃卻自信地說「最近身材好得嚇死你!」接著就脫下外套大秀一段,浩子一看發現她是穿了假泳裝後,當場大喊「快給我葉黃素補眼睛」,阿翔則在一旁緩頰說,這樣包好了也不錯,浩子也跟著補刀「穿這樣比較好看」,令籃籃氣得拿泳圈追打兩人。

顏曉筠(左起)、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錄《綜藝新時代》。(民視提供)

在跳水訓練場地,眾人也大玩老綜藝哏,跳水前先到10米高台往下看,恐怖的高度讓懼高的浩子現場提出退通告的要求,但已安排跳水體驗誰都逃不了,只好先回到泳池邊做訓練,從3米高跳台練習,浩子一站上去,就無厘頭帶著大家跳,但浩子卻跳歪直接進到水裡面,不甘心的他竟然抓著巫苡萱把她拖下水,其他人還幫忙推,讓巫苡萱氣罵:「妝髮用了一小時,每次來都被浩子瞬間毀掉。」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