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首談與女神格差戀!「自曝時間點」認:我見過最好的女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無尊(謝駿毅)今年9月初被拍到與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曖昧,當時兩人表示仍在「互相了解中」,不過他們不僅在合作的舞台劇後台與雙方家長見過面,無尊日前接受採訪更鬆口認愛阿喜,直言她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認愛意味濃厚。

無尊(左)上月初被拍到與女神阿喜互動曖昧,近日接受採訪首度公開回應。(翻攝自臉書)

現年30歲的無尊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經典寬牙齦與搞笑個性深植人心,後更以自創角色「珍珍」打開知名度,正處而立之年的他也相當爭氣,投資飲料店「無飲」當起執行長,今已開枝散葉16家分店,成績相當亮眼。

今年9月初,無尊與好友阿喜被拍到互動曖昧,在公開場合摟抱、摸臉樣樣來,當時消息曝光後兩人公司出面回應表示他們為正常交友,也樂見兩人有好的結果。

《聯合報》報導,無尊與阿喜認識將近10年,工作與生活上原本沒什麼交集,直至今年5月共同演出舞台劇《莎姆雷特》才有長時間相處的機會,無尊透露他平時喜歡觀察身邊的人,在排練過程中發現阿喜擁有一顆善良、單純的心,不僅常自告奮勇幫團隊訂便當,還會在他對表演有疑問時不厭其煩的教導他,自己對表演也非常有熱忱與原則,「慢慢的,我想多了解她,她算是我見過最好的女人。」

當時被拍到兩人曖昧畫面時,無尊也想過大眾會對他與阿喜的反差質疑,並也做好會被酸民攻擊的準備,同時也想顧及女生與對方公司的感受,所以他事後不願多談,有人說女神的口味很特別,不是一般都找「富二代」的嗎?無尊笑笑自嘲:「我也是付二代。」他透露目前仍在還學貸與房貸,積極爭氣的他也拿許多亮眼的成績單打臉不看好他的人,也因此得到許多人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