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擔心眼歪嘴斜 反被嫌棄衣服不美

三立美女主播許貴雅。(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自今(28)日起主持電視節目解禁,主持人可以不用戴口罩,不料此舉卻讓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許貴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許貴雅坦言,主持節目解禁可以不用戴口罩,固然可喜,但因為少了口罩「遮醜」,每每激動起來,擔心可能會眼歪嘴斜。

儘管許貴雅擔憂眼歪嘴斜,忠實鐵粉卻開心留言:「終於可以看到真面目了。」這讓本尊無奈回應:「真面目示人反而有點害羞。」

最特別的是,有人卻把焦點放在許貴雅穿著,公開表態說:「這一件衣服不漂亮。」讓許貴雅狐疑驚問:「哪裡不漂亮?」沒等發言者回應,有人早一步留言說:「他可能嫌顏色是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