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調酒瘋玩魷魚遊戲 文華東方酒店萬聖節開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O. Bar」魷魚遊戲可現場挑戰椪糖戳戳樂,完成指定圖案即可獲精選酒品一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萬聖節即將來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於10月30日周六晚間5點舉行「M.O. Squid Game」 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每位1,680元+10%,即可無限暢飲一系列主題特色調酒,符合主題變裝入場即贈彈珠汽水調酒一杯,現場更能挑戰椪糖戳戳樂,挑戰成功可獲精選酒品一杯,度過歡快的精采萬聖夜。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O. Bar」萬聖節推出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暢飲一系列主題特調並有DJ現場表演,共度狂歡之夜。(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M.O. Bar 每年萬聖節舉行的主題狂歡派對廣獲台北都會男女的青睞,今年萬聖節特別以轟動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為主題,調酒師特別以劇中角色發想設計8款獨家特色調酒,如以男主角命名的「No. 456成奇勳」,是以琴酒為基底,搭配艾普羅香橙酒、柑橘果醬揉合蜂蜜的香甜,細滑順口且尾韻帶有柑橘香氣的微苦風味,滋味豐富又濃厚甘醇;帶有細緻氣泡與粉紅色澤的「No. 240智英」,入口時可以感受到普羅賽克氣泡酒的輕爽綿密,水蜜桃和蘋果汁的果香清甜縈繞喉間,令人回味無窮;還有剛布爺爺「No. 001吳一男」是經典的韓式燒啤組合,以真露燒酒搭配客思啤酒,體驗清爽又後勁十足的道地韓式特調。

活動當日每位1,680元即可無限暢飲特調雞尾酒,還有精選啤酒以及紅、白酒與軟性飲料可供選擇,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凡訂位並符合主題變裝入場,再享彈珠汽水調酒一杯。賓客還能現場挑戰「椪糖戳戳樂」,完成指定圖案挑戰成功即可獲得CODIGO 1530 Blanco 乙杯。「M.O. Squid Game」於本周六10月30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5樓M.O. Bar舉行,晚間5點開放入場,晚間 8點起由DJ現場精彩表演。席次有限,訂位請洽:(02)2715 666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