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新片落髮太醜 自爆回家嚇哭同居女友

劉冠廷在《詭扯》的喜劇演出獲讚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劉冠廷在《詭扯》搞笑演出,除了有驚喜的全裸戲,還有尚未曝光的落髮驚嚇造型。他透露當時自剃超醜地中海髮型,回家後女友孫可芳一看竟然哭了,先是擔心驚呼「你怎麼變這樣……」,隨後又說「你變這樣我還會愛你的」,相當甜蜜。

劉冠廷以《詭扯》3度入圍金馬獎。(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讓劉冠廷3度入圍金馬獎,一場全裸跑山路的戲,他和陳柏霖、黃尚禾一起裸奔,他負責全裸、陳柏霖裸上身、黃尚禾則是裸下身,提到防護措施,他相當熟練,先剃毛、再套上襪子,還吐槽同片的侯彥西在另一場戲「隨便包」,連毛都沒處理,讓他認真演出卻因為看到而忍不住笑場。

喜劇演出獲讚賞,他說包括「星爺」周星馳、豆豆先生、志村健等人都是從小啟蒙他的大師,還有頑皮豹、蠟筆小新等卡通,也是他喜感的養分。《詭扯》11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