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點閱破1800萬!黃明志曝網紅們「觀看第一反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澳洲歌手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歌詞內容暗諷中國小粉紅,上線13天Youtube點閱超過1800萬,引起全球聽眾關注。今(27)天黃明志則又給粉絲一個驚喜,PO出歌曲上線前數名網紅首次聽到的反應。

黃明志(右)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上線13天Youtube點閱已經超過1800萬。(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今天表示,「恭喜MV突破了1800萬View(觀看次數)! 並在9個國家上了Trending(熱搜)。在這裡給大家一個驚喜!在MV推出前,我們就有把歌曲發給了幾個台灣的Youtuber和網紅做Reaction,看看他們的反應如何?果然每個人解讀和看法雖然有雷同,但又不太一樣。最靠北的是裡面還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代表。」

黃明志請來網紅館長、蒟蒻Jarrow、攝徒日記、視網膜觀看MV,並拍攝他們的第一反應。看完後,館長表示,「芳語很正」、「歌詞百分之一萬貼切」;視網膜表示,「這首歌很新鮮,有記憶點,聽了就可以馬上記住旋律」;蒟蒻笑道,「每句歌詞都可以讓不是小粉紅的人生氣,句句寫進中共的心坎裡」;攝徒日記則反串表示,「督促黃明志與陳芳語,在中國問題上謹言慎行」、「祖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